乒乓球转动的青春——三亚学院乒乓球比赛


  • 2019
  • 11/09
  • 19:28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丰富三亚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精神,在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部的同学们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下,开展了本次比赛。 119日上午9点, 在北区商业街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



      首先展开的是男子组乒乓球比赛,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智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小组赛。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气氛活跃,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进行。紧接着由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比赛时,比赛情况跌宕起伏,现场观看的同学时刻为选手的绝妙扣杀而欢呼。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以30取得小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我院与其他两个院展开了激烈友好的比赛竞争,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乒乓球也会一举夺魁。



       经历了紧张激烈的男子组比赛后,接下来由女子组乒乓球上场。我院与信智学院展开激烈竞争,刚一上场就展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自信满满的发球扣球让场外观众不由得发出一阵阵惊叹和掌声。经过双方激烈的较量人文与传播学院最终以32打败信智学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同时展示了人文与传播学院以及各个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风貌。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王佳宁 摄影/体育部 田峻辉)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