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齐汇聚,梦想一脉承——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 2019
  • 11/09
  • 19:41
  • 校友之家

  • 浏览量




       立冬过后凉意来到了三亚,清晨的风中带着些许清冷,唯有校园会议室两旁的三角梅开得艳丽而生动。119日上午九点人文与传播学院部分学生在校友部的带领下就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为欢迎往届已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到来做准备了。




       在见面会上,人文与传播学院刘伟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等学院领导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部分老师和教授热情的迎接了校友。



       校友们离别校园多年,回忆往昔与校园朝夕相处的时光,无不侃侃而谈。提及历历在目的校园风景,校友们真情流露,并倡议广大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校友情、师生情,与母校心连心、齐携手,共创事业,享受成功。



       校友们就学校的新变化以及发展前景结合到自身在三亚切实体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帮助学校发展的合作计划。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回报母校,为母校增添光彩。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有趣的小游戏,为了进一步增添氛围,学生会成员们也参与了进来。更加加深了双方的交流与感情。活动结束后,校友们恋恋不舍,一直护送他们出校门的院长和老师们的双眼也不禁湿润,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校友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旧学子之间的联系,更是展现了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氛围,使整个三亚学院学子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余心悦 摄影/罗婷婷 陈婕)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