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体育精神,彰显人文魅力——三亚学院男子排球比赛


  • 2019
  • 11/11
  • 21:29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增强三亚学院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院同学体育运动的发展,以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用另一种方式来学习。 1110日下午四点十分,风雨球场迎来了三亚学院一年一度的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旅酒学院男子展开对决。



       开赛前,球场上早已人头攒动,观众们都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上半场人文与传播学院选手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令人惊叹,同时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上半场结束后,旅酒学院以2519的比分领先一步,但这丝毫不影响两队球员之间的友谊精神。中场休息时,人文与传播学院选手聚集在一起,共同叠手加油,团结的精神充满整个球场,呐喊的声音又再次回到了比赛中。

 


       下半场开始,比赛更是精彩绝伦。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分数开始出现反转,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中途两次出现平分的情况,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选手们也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来为这个团队为这个学院交上满意的答卷。比赛结束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旅酒学院以25:27两分之差落下帷幕。

 


       本场比赛两对球员间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的力量值得同学们去学习,这种体育精神最为可贵。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张楚培 摄影/金俊杰 李宇峰 林佳璐 郑月菊)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