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奋勇拼搏 ——三亚学院新生男子排球比赛


  • 2019
  • 11/14
  • 20:43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加强学院之间交流友谊,展现三亚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1113日于风雨球场举行19届新生男子排球比赛,以人文与传播学院对阵法社学院。比赛开始之前,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选手精神饱满准备热身运动,对于比赛胜利的桂冠,队员们势在必得。




      比赛刚刚开始,人文与传播学院连开几个强劲的发球,连续压线,边角,前期以一波进攻优势打成了10,在网前球的处理上,陀佳杰与王庆望的双前组合强势的封住了法社的火力,紧接着局势的白热化,法社学院也开始反击,但随着手感的回升,我们的主攻手符志岗与陈侃开始疯狂进攻,旁边助威呐喊同学们的加油声,一度将局势推向了高潮,法社学院依旧难挡人文与传播学院强大的进攻,实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法社学院成绩出现20的比分差。球员们休息片刻之后紧接着最后一场,人文与传播学院各进攻端全面开火,人文与传播学院以其默契的配合、熟练的球技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以2519的分差,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对于对手的表现,人文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与对手相互击掌鼓励,每一次比赛都是友谊球技的交流,都十分具有意义。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同时人文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令同学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邱诒柘 摄影/王雯 王琪琪)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