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逆天,荣耀无边


  • 2019
  • 11/17
  • 22:53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116日下午两点五十分,万众瞩目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理工学院足球半决赛在东区操场烈日的照耀下如火如荼的展开。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穿白色战袍的人文战队和披着紫色球衣的理工战队展开了激烈角逐。由于两队实力相当,一开场双方都不敢大举压上,都在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以便摸清对方的攻防套路。开场10分钟,人文队7号球员带球一路狂飙,随后跟进的99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与足球框堪堪擦肩而过,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得甚是激烈。然而雷声大雨点小,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上半场持续未进球的双方都并未放弃,对胜利的渴望激发了他们更强劲的斗志,可惜的是两只战队势均力敌,各有千秋,下半场也以未进球持平。

 


 

       比赛进行到了真正的高潮,人文与理工队各派出选手开始最后的点球,场上球员与台下观众个个屏气凝神,连呼吸都变得紧张起来,人文学院的拉拉队们个个都是翘首以待,当人文队最终以点球43胜出理工队,成功晋级决赛时,所有人都使出全力喝彩道:“花开不败,人文最帅!此刻的人文战队,个个犹如脚踩祥云的盖世英雄,不仅仅是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更有看的酣畅淋漓的观众同学们为他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虽然在赛场上,运动员之间无形的战火在熊熊燃烧,然而在赛场之下,每个人都是为了荣誉而战富有运动员精神的优秀运动员,常言道,不打不相识,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们友好且熟稔的握手拥抱,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人文与理工的友好交流。同时,让我们期待人文队在决赛上的精彩表演吧!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段璇 摄影/林佳璐 罗婷婷)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