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剑指夺冠——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排比赛四强赛


  • 2019
  • 11/18
  • 18:24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增进三亚学院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认识,增强同学们在课外体育生活的兴趣,促进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运动的发展,于1117日在风雨球场正式开始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和音乐学院的女排四强赛。

 

 

      比赛尚未打响,赛场周围却早己人头攒动,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纷纷以自发的形式到达赛场为女排健将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声势状若潮响。队员们顿时信心培增,对胜利势在必得。

 

 

       在哨声扬起后,一记强健有力的猛扣掠过球场上空,宛若雄鹰在翱翔一般占据了所有人的目光,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队员在敏锐抓住音乐学院队伍一次不慎发球出界,瞄准住对手防守上转瞬即逝的破绽,首先斩获了一次击球的得分。

 

 

       在第一球落地后,人文与传播学院队的队员们气势如虹,先后过关斩将连续斩获了三次得分,每一次跃起将球从手中脱出,如鹤唳长空,在秋日光芒下遮断出的片刻,突破了音乐学院队伍的重重包围,赛场上响彻着人文加油,人文必胜的喝彩声。

 

 

      比赛紧张地继续进行着,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队员们活动着手掌关节,甩开额头上滑落的汗水,全力以赴面对音乐学院队的高抛发球建立的攻势,两队针尖麦芒,都在争取更高更难以招架的发球,千钧一发间,人文与传播学院队队长符立莲与队友吴建芬一次默契的搭配,打出了技惊四座的亮眼表现,在漂亮的得分后队员彼此信赖的握手,更是人文与传播学院队必胜的信心。

 

 

      中场休息时间,双方队员交换场地。符立莲队长先声夺人,势如破竹,人文与传播学院队连续拿下两球。逐渐在战术组合不断击溃了对手的进攻,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队伍的应援声一阵胜过一阵。

 

 

       最终比赛戛然而止时比分停在了二比零,人文与传播学院队伍以绝对领先的优势斩获了胜利。

 

       在赛后对符文莲队长的采访中,符文莲同学表现面对比赛带来的紧张与压力,她是对比赛更加的投入与努力。对于此次四强赛,她感谢每一位队友的付出,面对下一片的决赛,人文与传播学院队伍不惧任何对手。

 

 

       比赛结束后,我院队员仍斗志昂扬,每个人脸上透漏着胜利。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增加了学生之间的默契,各学院集体的团队合作能力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陈雨 摄影/田峻辉)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