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再创辉煌——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排荣获冠军


  • 2019
  • 11/21
  • 19:1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排球的兴趣及培养团队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三亚学院举办了女排比赛。人文与传播学院队经过了前几次的重重关卡,终于突出重围,迎来了1120日下午的女排总决赛。

 

 

       下午1535分,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场是四强循环赛,人文与传播学院对决财经学院。赛场内,两院女排队员们都在讨论战术;赛场外,秩序井然——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观众早已排好队,只待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排选手们加油。

 

 

       在那异口同声的加油声中,比赛的第一个球终于发出了,这时观众也全神贯注地注视赛场内。两院队员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双方僵持不下。随着裁判的口哨声,第一局结束,分数为1719,人文与传播学院以两分之差暂时落后财经学院。赛场外的呼声愈来愈高,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排选手们依然信心满满。

 

 

       选手们状态显得越战越勇,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局以2516的分数,暂时领先于财经学院。到了比赛最后一局,我院队员仍斗志昂扬,在比赛结束的倒计时前全力以赴。欢呼声未曾停歇,耳边都是那一句“花开不败,人文最帅,人文加油,人文必胜。”

 

 

       最后一局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财经学院以158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冠军,人文与传播学院选手们顺利进入总决赛。她们走出赛场时,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观众们不约而同地给予她们热情的拥抱。

 

 

      休息一段时间后,选手们的体力也得到了恢复。此场比赛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旅酒学院。看!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观众们早已排好了队,还是一如之前的整齐。选手们也上场了,她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动作丝毫不输对方。

 

 

       赛场外的欢呼声似乎盖过了她们的发球声,在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下结束了比赛第一局,此时比分为2517,人文与传播学院暂时领先旅酒学院。几分钟过后,让全部人激动的时刻到了。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龙争虎斗的模式。最后,人文与传播学院队员以最完美的一记扣球,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旅酒学院最终以2511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完美落幕,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排队员终“不负众望,”以团队间的齐心协力以及自己的拼搏精神荣获了此次女排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团队间合作的能力、加强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和培养良好的体育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各院队员们也充分发挥和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各个院的学生都积极地为队员们加油,这正是比赛的意义所在!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李日露 摄影/郑月菊 黄培宇)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