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例会顺利召开


  • 2019
  • 11/21
  • 19:5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120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行楼D栋会议室照常举行人文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院长刘伟、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副院长冯汝常和刘兴均及其他各专业老师,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教学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和规划。

 

 

       会议开始,刘伟院长对人文与传播学院新来的思想导师做了正式介绍,并对其表示欢迎。其次表示将有留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这是一个让大家锻炼英语口语能力的机会,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多多交流学习。

 

 

       刘兴均副院长主要指出了在各专业老师提交的毕业论文所出现的个别问题并给出指导。刘教授对于论文严谨的态度也指导着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质量向更高层次迈进。

 

 

       在会议的最后王贵涛老师首先传达张美云书记对待党员学习的相关指示,要求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网上浏览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另外对军训期间高年级学生上课情况做出了调整,以及对军训后的活动安排,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对于加强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准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王佳宁 摄影/蔡冰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