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血液,踏上新征程 ——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拟发展大会


  • 2019
  • 12/03
  • 11:42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预备党员,于1128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拟发展大会于书行楼C3306召开,该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王贵涛老师主持,出席该大会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教授、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郝建强老师、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张娜老师以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大会围绕接收代鑫等17名拟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议题召开



   大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发表讲话,张美云书记表示无论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都应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掌握党章党规,从而更好的履行党的义务,完善、加强党员的自身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郝建强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并宣读支委会的接收意见。代鑫等1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代鑫等17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拟发展大会上预备党员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从行动上和思想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人文与传播学院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奉献!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张正媛 摄影/朱丁)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