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青春,舞动人文——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狂欢夜


  • 2019
  • 12/07
  • 21:2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月61930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狂欢夜在东区篮球场上准时开始,同学们也都按照本班的位置准备就绪,场地内的气球、红地毯、还有精心布置的舞台和灯光恰到好处地将节日氛围烘托出来,而这则是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礼仪队和礼炮的迎接之下,莅临现场的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博士,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等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和教师纷纷在留名板上留下亲笔签名,今年还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赵悦学姐。

 


晚会开始,一支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直接点燃全场观众的的热情,紧接着表演的是魔乐琴社的歌曲《愿爱无忧》及汉语国际1801、新媒体1801的《英雄联盟》舞蹈,歌罢舞起,令人心潮澎湃。

 


 

而赵悦学姐的一席“心里话”,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训“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对我们以后在社会中站稳脚跟的重要意义。


汉语言文学1904的舞蹈《流光star》和汉服社的舞蹈《初见》极具古风韵味,道尽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美。

 


一番节目过后,所有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摇一摇”游戏,前三名作为获胜者更是可以进行砸金蛋以赢得从免费学车券到玩偶小熊等不同等级的精美礼品。

 


 

为了安慰未能参与和落败的观众,一首由汉语1703和汉语1601的学长学姐自己填词的歌曲《三亚,三院》,向同学们描绘出三亚学院、诉说着四年的青春。

 


在看见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演出后,老师们也在台上大显身手,刘兴均老师带来的二胡独奏《良宵》,应和着皎洁的月光和欢乐的气氛,表达出老师轻松愉快的心情。

 


旋即又有国教1801带来的舞蹈串烧《born of dance》为寒冷的夜晚增加了点躁动,在观众的掌声下又有汉语言文学1901趁着嘻哈热潮表演的说唱《newk》,给人置身灯红酒绿的都市中的感觉。

 


而后在“猴子上树”的游戏,诱人的奖励下又比拼出荣获奖励的取胜者。

 


网媒1901的新生的《look at them now》舞蹈和他们直系学长学姐网媒1801的《what is love》舞蹈以及汉语1702的舞蹈《adios》,不分伯仲,动感十足,具有热情似火般的感染力。

 


同样地,网媒1902班同学带来的歌曲《南山南》使得场下观众思绪万千,这时,天涯之声带来的《光年之外》直接带领观众远离尘世喧嚣而仿佛置身于空旷梦幻的宇宙中去。

 


而汉语1802的“影子剧”记录了同学们从开学对一切未知的报道、到刚刚结束的军训、还有甜甜的恋爱以及大四毕业读研或找工作的大学点滴生活,真实而令人动容。

 


这轮的游戏则是“马拉松”,由老师们参加,一番角逐之下,获胜的三位老师也都砸了金蛋,获得了相应的礼品。

 

 

临近尾声,由霄特街舞社准备的特别节目《街舞》再次往观众的心头上添了把火。国教1901与汉语言1803共同带来的《江南》及网媒1801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歌声似神韵,伴风入月空。

 


在文艺部表演完舞蹈串烧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体育狂欢夜结束,在《难忘今宵》的背景音乐下,各领导、教师和学生会成员一并上台合影留念,之后各个班级依序搬回椅子并离场,而学生会工作人员则尚在收拾场地。

 



狂欢之夜,激情与欢乐相逢,愿望与梦想齐飞,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但它所带来的欢声笑语将仍永远存留在同学们记忆中!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袁鹏娟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