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共商共进


  • 2019
  • 12/13
  • 19:17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1211日下午4:30,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贵涛和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郝建强以及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张娜老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根据中共海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召开这场迟来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认真组织学习。党支部要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重点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王贵涛、郝建强老师积极带头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让学生党员提出意见,听取他人给予自己的评价,从而更好的完善自身,在场所有人也都表示会积极完善自身不足。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的优秀精神,锤炼了党员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督促老师同学们共同进步。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段璇 摄影/林佳璐 郑月菊)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