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七十年,不忘荣辱路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展开线上自助学习活动。


  • 2019
  • 12/14
  • 16:02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在线上展开了观看:祖国七十周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教育强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自主学习活动。




    7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弹指一挥间,但我们党带领广大人民经历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通过观看,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建国以来国家的发展变化,深知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真切领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其中一名学生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深知自己的不足,现在只能通过好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好好地学习红色精神,在知识上武装好自己,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近。




      还有学生党员表示我们应该牢记党的宏伟历史,热爱党,热爱人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21世纪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奉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还有一位学生党员在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习总书记指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们党因初心而凝聚,因使命而壮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为身边的人“谋幸福”。




      在领略祖国山河风光,见证国力日益强盛的同时。学生党员们也在自助学习中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力图综合素质不忘前人脚步,并力奋进。在深受感染的同时结合自身的状况,找出当下仍存在的差距,而后在学习生活中不断鞭策自我提升自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