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续梦迎年华,欢乐共度我和你——人文与传播学院我和你活动


  • 2019
  • 12/18
  • 18:3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赛前选手化妆准备中)

       梦想在此扬帆起航,流光溢彩,斑斓飞舞间是“我和你”参赛同学努力练习的身影。1218日星期三下午三点,这个看似平淡的日子里,在风雨球场迎来了三亚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素质拓展我和你初赛。此次活动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结合了街舞、民族舞、流行舞等多种舞蹈,在校舞的基础上进行适当改编,在不失主题的情况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这不禁让在台下的观众们拍手叫好。


 

      每个学院同时也突出了自己学院的主题,人文与传播学院作为第二位上场的学院自然毫不逊色,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服装以红色为主,在风雨球场嫣然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本院舞蹈主要以中国风为主,进行舞蹈串烧,以木兰从军前、从军时以及从军后三个片段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演绎,彰显了浓重爱国的爱国主义情怀。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同学们展示了木兰英勇善战,为家为国,她身披铠甲替父从军,在闺房她是勤劳温柔的少女,在战场上她是英勇无畏的战士,她用汗水和泪水书写传奇的诗篇,巾帼不让须眉,谁不为她感叹!台上的同学们毫不吝啬的展示了木兰从军时的慷慨激昂,把一介女郎替父从军、报效祖国的情怀展示的淋漓尽致,台下的同学们看的热血沸腾,在挥舞人文与传播学院旗帜的同时大声的喊出了花开不败,人文最帅的口号为他们加油助威,掌声如热浪般不断传来。在主持人宣读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成绩时,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同学不负众望,以89.95的高分遥遥领先。


 

      在我们的欢呼声中迎来了其他学院的表演,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家都尽情的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他们将会用自己的舞蹈来表达出学院的特色,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热血与青春,展现出三亚学院的新风采,力求在本次演出中拿到最好的成绩。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激扬四溢的海洋,我想观众脸上的赞许是对演员们尽心尽力表演的最好回报了。



     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为本届我和你画上完美句点。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初赛的冠军,今年“我和你”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展示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为三亚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王佳宁 陈虹冰 摄影/郑月菊 陈婕)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