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能力建设,培育优秀人才


  • 2019
  • 12/18
  • 22:04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218日下午两点,在书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周人文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刘兴均、团委副书记王贵涛等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各科任老师。

 

 

        会议之初,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人文学院教资力量的新鲜血液,两位新老师的加入,为教师群体更添活力新增动力。

 

 

       刘兴均教授主要就教学分工的任务发表讲话,详细提到了每一位老师的教学任务,教学周结束收尾工作近在咫尺,督促各位老师抓紧完成收尾工作。王贵涛老师再次强调了对于学生出现特殊情况等情况应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刘伟院长再次强调学院三度建设,再次强调学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强调了办学地位、服务面向、教育改革、思维方式等方面。呼吁加强打造学院竞争力,加强专业建设。

 

 

       重视学生获奖、荣誉,并提出表扬,并提到三亚学院人文学院专业建设成果更上一层楼,在全国同类院校排名取得名列前茅的名次,取得了进一步的成果,鼓励全体人员更加努力更加有信心的建设更好的人文学院,更好应对督察工作,并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努力完成任务,更好完成工作。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段璇 摄影/蔡冰冰 龙梦秋)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