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2019
  • 12/26
  • 16:57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20191225日下午三点半,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下,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书行楼C3306正式召开。学生支部书记王贵涛,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郝建强老师,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张娜老师,及学生党支部37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贵涛老师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人宣读培养人意见、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宣读支委会意见、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上,12名预备党员按照程序依次朗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工作以及学习等方面的进步表现,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在培养人、与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以及支委会宣读意见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统计本次转正的同志全票通过。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宣誓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会议尾声,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郝建强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袁鹏娟 秦名媛 摄影/陈婕)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