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 服务为诚——人文与传播学院赴书海馆参加图书整理活动


  • 2017
  • 04/25
  • 14:5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2日16:30,由团委学生会青协部组织的图书馆图书整理志愿者活动在书海馆展开。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图书馆。活动开始之后,图书馆的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讲解图书应该怎样分开,怎样摆放等一系列的要求。随后老师将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每一个小组分别负责一个特定区域,活动就这样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桌上那一本又一本厚重的图书在不知不觉的减少着。那书上浓郁的书香味和一层微微的尘土向人们诉说着它的年代的久远。尽管书上的尘土有很多,但同学们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依然认认真真的做着他们手头的工作。在这期间,有不少的同学脸上都渐渐蒙上了一层细汗,他们用手将汗水一擦,便又埋头工作,这些困难丝毫没有动摇他们工作的热情。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图书馆管理人员及各小组长的安排,并认真仔细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和志愿者真心服务他人的精神,将志愿者活动的本质融入到了活动中。
 
    同学们在完成任务后开心的合影留念,并谈论着这次的收获和感想,志愿活动就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满的结束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图书馆藏书的丰富,还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同时对自愿者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图书整理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同学们践行了自愿者精神,有利于下次自愿活动更好的进展,增强了同学们为他人、为学校、为社会作贡献的积极性。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孔丹丹 图/吕睿鸿 熊丹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