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关于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20
  • 01/25
  • 10:08
  • 通知公告

  •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及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就做好我校的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指挥各项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陆  丹  沈建勇

   副组长:高一兰  

   成  员: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校园管理部、校团委、学生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长办公室。同时,各二级单位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党政负责人任组长。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当地卫健委关于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处置及报送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全员高度重视疾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二)全面部署疾病宣传教育任务。在上级部门指导下,落实疫情预防知识和措施,确保预防工作责任层层落实;通过校园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传播预防知识。

   (三)各个部门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各二级单位指定专人落实师生假期和返校行程、身体状况追踪、随访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不得瞒报、漏报、迟报。

   (四)加强校门出入管理,尤其是对进校车辆及人员做好体温检查和登记,对发热人员按防控要求及时就诊。

   (五)组织计划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预案工作。

   四、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自动撤销。

   五、异常突发情况联系电话

   三亚学院校长办公室:88386000

   校医院:88386120

   安保处:88386110




三亚学院

2020年1月24日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