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气冲天 并肩战斗——人文与传播学院VS音乐学院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 2017
  • 04/25
  • 15:07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夜。11月7日19:30,人文与传播学院VS音乐学院排球比赛在风雨球场震撼开赛。双方队伍都派出了最强的选手来参加这场赛事盛宴。即使下着大雨,也丝毫不减彼此想要竞争一场的心情。一颗颗火热的心在赛场激情碰撞。双方班级成员都到场为之加油。
 
比赛一开始,音乐学院的选手就展开快攻,比分差距迅速拉大。由于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选手接连出现失误,音乐学院以11:2的大比分领先。双方气势都截截攀升,音乐学院严阵以待继续保持领先,人文与传播学院火力渐开紧追其后,比分差距逐渐回落。期间,双方队员都有出现发球和传球失误,致使多人被排球砸到,但这仍然不减现场观众的热情,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第一节比赛结束,此时人文与传播学院以12:19的比分落后音乐学院。
 

 
短暂的休息时间中,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队员及时调整了战术策略和人员位置,准备做最后的拼搏。随后第二节比赛开始,战况很快变得紧张而又激烈,双方队员都是使出了全身的气力来争夺场上比分,双方队员火力全开,人文与传播学院的10号选手符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其他队员配合也相当默契。由于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的放手一搏,将比分从12:19逐渐拉回到22:24。
 
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加油口号“花开不败,人文最帅”中,比赛落下了帷幕。人文与传播学院以22:25的微弱比分惜败音乐学院。这场激烈又充满激情的比赛里,音乐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友谊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彼此的团队合作也得到了磨合。最重要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一直贯穿其中。期待他们未来各自的表现。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海欣)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