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悟长征精神——人文与传播学院团日活动圆满开展


  • 2017
  • 04/25
  • 15:08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的“庆祝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暨认真学习《胡景涛文选》”团日活动于11月7号在书德楼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2013级至2016级各班团支书。
 
活动开始,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进行本团日活动学习内容——首先由组织部部长胡特介绍长征的由来、过程、主要事件、长征胜利的时间地点。其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鑫安排团支部在各班召开班级团日活动,并且要求会后写1500字图文并茂的团日总结。随后,由2013级至2016级各班团支部具体开展活动,2016级各班团支部主要通过讲述长征故事和采用班级会议的方式来激发、鼓舞同学牢记历史,牢记长征精神。
 
2015级各班团支部则以其独有的形式——影像资料和主题演讲来进一步增强同学对历史的重视和对长征精神的理解。2014级各班团支部召开主题班会,讲述了长征精神的内在以及长征胜利背后对党和国家的深切意义。在2013级的团日活动中,2013级各班团支部以开展学习文选主题班会的创新形式,深入了解文选所蕴含的思想道德修养,这有利于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就在各团支部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学会正确处理个体与社会的关系,还能加强大学生自我的思想道德修养,也更进一步了解祖国的光荣革命历史,更加热爱祖国。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至2016级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瑾)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