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 师生返校的通知


  • 2020
  • 02/28
  • 22:58
  • 通知公告

  •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切工作的核心”的指导思想。根据2月27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贯彻落实海南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暨高等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安排更新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学校开学返校时间推迟至2020年3月15日之后,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在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返校通知前,师生不得擅自返校、返琼。

二、可以返回高知园居住的人员

目前已在三亚居住,到2020年3月15日已在三亚居住满1个月以上的教职工,经所在单位同意并报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于2020年3月16日开始可以办理并返回高知园居住,在学校开学前不得变更该高知园住址。

三、现居住地在三亚市外(含省内)且在三亚住所在校内和高知园的教职工暂缓返回三亚,返回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下列情况的教职工返回三亚时间另行通知:

一是被确诊、疑似或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

二是目前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教职工,当地疫情未解除的;

三是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有接触、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接触且观察期不满14天的。

五、请各学院、各部门持续跟踪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相关信息并及时准确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继续从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

 

三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