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自我 让梦腾飞——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三亚学院顺利举办


  • 2017
  • 04/25
  • 15:20
  • 招生就业

  • 浏览量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交流平台,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主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于11月12日9:00在风雨球场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主题鲜明,规划细致,分区众多,提供了涵盖金融证券、房地产、互联网、教育培训、旅游、文化产业等领域的5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的穿梭在人群中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并且积极的与招聘者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王传为表明她此次来招聘会的目的主要是想要看看各个企业对大学生有什么样的的要求,了解他们的招聘条件,看看自己还有哪些方面没有达到,与其有着怎样的差距。她坦言在寻找用人单位时最注重薪资,这毕竟是每个人都会关心的问题。当谈及对于学校安排的这次招聘会是否满意时,她笑了笑表示特别满意,学校举办这个招聘会给大四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的途径,如果出去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企业让我们去了解、选择。对于从学生到求职者这一身份的转变有怎样的感受这一问题,她回答说马上就要毕业成为职场中拼搏的一员了,她觉着有点不适应,特别留恋校园。随后她建议下届的同学不管是从专业的方面,还是对于就业前景的了解都应提前做好准备,为以后的应聘打好基础。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的招聘者表示很满意三亚学院提供的服务,他认为会场的氛围很不错。当谈及一名合格的招聘者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他表明首先应具备现场把控和面试交谈的技巧,其次还应该具备专业基础知识,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招聘。他坦言应聘者们从整体上看还是挺不错的,但还有一点点的缺点就是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表现得不够自信、过于简单,只是说明自己的姓名和专业,并没有谈及在大学期间是否有过相关的实习经验。他希望应聘者在应聘时首先应将个人的简历准备好,这样才能说明你是诚心来找工作的。其次,应聘者应该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企业的专门培训,要能够更好的将他们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从而做到更好。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的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为当今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孔丹丹 图/冯佳杰 吕睿鸿 )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