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球赛 激情对决——人文与传播学院VS旅业管理学院男子班级篮球赛火热开赛


  • 2017
  • 04/25
  • 15:2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19日8:00一场活力四射的篮球赛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及旅业管理学院之间火热开赛。风雨球场内人潮拥挤,呐喊阵阵。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现场立即沸腾起来,双方队员迅速抢球。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球员首先夺球,13号球员杜德强在其他两位队友的配合下冲破对方球员的重重阻拦,一举进球,首先抢得一分。旅业管理学院的队员不甘示弱、步步紧逼。双方势均力敌,分数不相上下。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队员配合默契,雷江华、王嘉韬,余佳棋等球员都展现出过人的球技,杜德强同学继夺得首球后,又频频进球,场上的比分渐渐拉开差距。而此时场下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球员助威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
 
 


 
本次比赛为半场,时长为15分钟,进一球记一分,三分球记分为两分。在这场短暂而精彩的比赛中,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队员以高度的默契和精湛的球技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最终以7:4的比分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成功晋级。赛后,杜德强同学谈及本次比赛感想时说道:“能够晋级,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对方也很厉害,很高兴能和旅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对决。”
比赛虽短,但仍然给我们呈现出一场合作与竞争的精彩赛事。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产生于不同院系的友谊和同样青春向上的活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邱慧敏 图/王丽娟 班菁)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