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篮场争霸——人文与传播学院与艺术学院女篮班级组激情开赛


  • 2017
  • 04/25
  • 15:23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为了丰富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文体娱乐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11月19号19:30在风雨球场举办和艺术学院的女篮班级组3对3友谊赛。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的选手有11号球员高瑾铭,8号球员赵雅楠,5号球员张燕4号球员穆蓉。
 
赛事开始后,双方采取了截然不同的赛事策略。人文与传播学院主打进攻态势,各选手配合默契,多次粉碎了艺术学院的篮板进攻。尤其是11号球员高瑾铭和8号球员赵雅楠表现都十分出色,在场的学生观众加油助喊声不断,极大的鼓舞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选手。赛况升级,双方的比赛更为激烈。
 

 
 
赛程过半,艺术学院一改严密防守的战斗姿态,开始向人文与传播学院发起猛烈的抢球和篮板进攻。面对艺术学院的进攻,球员们一方面加强了自身防守,另一方面则保持临危不惧的气势,继续强节奏进攻。场上观众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场高强度高难度的女篮比赛,一时间篮球场上只有双方队员快速跑动和裁判的声音。
 

 
 
一声哨响,这场15分钟3对3班级组女篮比赛就此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惜败艺术学院。但她们仍然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激动和满足之情。重在参与,过程里不遗余力的奋斗,才是她们在赛事中最享受的事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海欣 吕睿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