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勇往直前——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女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 2017
  • 04/25
  • 15:26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18号21:30由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三对三篮球赛女子班级赛在风雨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场外聚集了啦啦队及篮球爱好者,各院的学生们都来到现场给队员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着一声哨响,场上的气氛顿时变得紧张了起来。因为他们都不了解彼此的战略战术,所以双方都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打的十分谨慎,尽可能的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双方的篮球队员都主动出击,两队迅速进入了激烈的抢夺。以矫健熟练的动作抢球、闪躲、传球、进球。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抢球,抢球的动作出其不意、帅气利落。就这样,双方一时之间僵持不下。见此情景,人文与传播学院的9号球员孙露露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一个假动作后,她便以迅雷不掩耳之势抢球、进球。这一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进行。场上顿时响起一片叫好。人文与传播学院队员激情高涨,争夺更是激烈。法学与社会学院的队员实施防守战略,只见人文与传播学院的11号薛文婧球员一个弹跳将球抛向篮框,篮球从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完美的进球。但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以2:4的比分惜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通过这次的篮球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增加了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的意识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还增进了人文与传播学院语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之间的友谊,让两个学院更好的相互沟通、了解。也真正的展现了两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比赛精神。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孔丹丹 图/王茹 王丽娟)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