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学习达人”,追逐强国梦想


  • 2020
  • 03/16
  • 08:06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   谢永飞老师


      2019年1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正式上线,全国各地刮起了狂热的学习风,纷纷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从下载“学习强国”这个创新推广平台开始,我就被这个学习平台所吸引,一直坚持学,把强国学习当成了每天的必修课、精修课,截至目前已经取得了17869分(截至2020年3月16日),累计积分位列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总积分第一名,全校师生总排名前十位。在长期的坚持中,我也感受到了“学习强国”的力量。

      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我总是见缝插针,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按照规定动作坚持学习,不断从中获取正能量、汲取养分和成长蜕变。每天早起洗漱的时间,我都会通过学习强国的联播频道第一时间了解国内外政策和时局大事,关注全球疫情的最新情况。通过不间断的学习,了解祖国每天发生的变化,提升自身觉悟。午饭时间和晚饭时间,我利用做饭间歇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带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每日答题”“挑战答题”等模块,使得知识能得以沉淀。每天睡前,我会看一看强国学习平台中的“看科学”、“看文艺”、“看自然”、“看法治”等栏目,通过这些栏目来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同时还利用“听小喇叭”电台频道让自己的孩子接受新知识,让下一代在耳濡目染中受到熏陶。作为一名老师,我也会利用平台慕课资源来不断地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闲暇之余,也会用平台来听音乐、学习健康知识,观人物风采。可以说,经过这一年多的坚持,我深深感受到来自“学习强国APP”的硬核陪伴。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梦想从学习开始,我们都是强国复兴路上的追梦人。“学习”恒久远,“强国”永相伴,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相信每个人都会从中找到更好的自己。每天的学习不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更多的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学习强国的巨大能量,也能把这种能量带给身边的人。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