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快乐无限——人文与传播学院与体育学院男子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 2017
  • 04/25
  • 15:34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26日9:00在商业街二楼举行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和体育学院男子乒乓球赛。开赛之前,双方队员摩拳擦掌,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看。
 
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分为几个阶段进行。双方的队员蓄势待发,随着负责人宣布比赛的规则,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一轮男子单打比赛由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胡枫磊参赛,他以一个漂亮的直拍直逼对方,使得对方毫无招架之力。在开局人文与传播学院就先得一分。之后,胡枫磊积极主动发起进攻,双方的比分在不断的交替上升。然而,体育学院的队员调整战略并多次取得分数,胡枫磊面对这一状况毫不慌乱,通过自己的努力多次追平分数。时间在不知觉中流逝,第一轮比赛结束,胡枫磊以9:11的比分遗憾下场。
 
第二轮比赛开始,这时上场的是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队员任杰,体育学院以一个精彩的扣杀开局得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情绪。他保持着稳定的心态,立即展开反攻并追回一分。双方开始以快攻为战略,任杰对体育学院队员展开紧追猛打战略。几经周旋与拼杀,任杰以8:11的比分与冠军失之交臂。
 
第三轮男子单打比赛开始, 人文与传播学院上场的队员是吕睿鸿,他在开局便夺得1分。之后,他用切球等方式,多次以精湛的技艺把球击打过去并保持领先状态,体育学院有所防备。双方比分僵持不下,便进行了加时赛。人文与传播学院率先拿分。体育学院多次以扣球猛攻,吕睿鸿沉着冷静,屡屡挡回并取得分数。最终,吕睿鸿以11:6的比分获胜。
 
第四轮比赛开始,人文与传播学院上场的队员是胡枫磊。上一轮的获胜使得大家士气大增,胡枫磊率先得分,体育学院迅速追回。由于失误,比分稍稍落后。面对分数差,他依旧乐观面对,寻找机会积极进攻。最终,比分为5:8,胡枫磊遗憾下场。
 
本次比赛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惜败体育学院。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彩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孔丹丹 图/冯佳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