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组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 2017
  • 04/25
  • 15:35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于11月28日19:00在书山馆负一楼乒乓球室5号台参加教师组乒乓球赛。此次参加比赛的有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2016级思想导师张煊、学院办公室行政秘书谷雨、教师段全林、王圣。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本场赛制为5局3胜,赛程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男女混双以及男子单人。赛事进入准备阶段,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教师正在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预热练习。
 
 

 
比赛开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派出强力队员张煊出战。比赛开始的第一局,张煊一击得胜,毫不费力地完成首杀,比分1:0。随后对方的屡次进攻都被张煊完美化解并将比分差距拉大,第一局张煊胜。第二局,对方改变了赛事策略,由进攻改为防守,攻守双方比分步步紧追差距缩小。张煊最后以9:11的比分惜败。此时,男子单人赛到了最关键的第三局。张煊火力全开,在10平加球的情况下,迅速反超对手,以12:10的优秀成绩赢得第三局。第一场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男子单人赛由人文与传播学院获得胜利。
 

 
 
由于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弃权,人文与传播学院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了与战第一队的胜利。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教师表示,在这场比赛中,老师们不仅锻炼了打球的能力,更加深了彼此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享受比赛这个过程,从中建立感情,才是这场比赛中最重要的收获。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海欣 王丽娟)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