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情 球场飞扬——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财经学院男子篮球赛


  • 2017
  • 04/27
  • 18:1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弘扬体育精神,4月26日13:40人文与传播学院和财经学院的热血男儿进行了激烈的篮球赛对决。本次比赛在学生会和篮球裁判团的组织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双方阵容强大,所有选手实力满满、跃跃欲试。人文与传播学院队队员有身着12号球服的队长杨岳鑫、74号队员唐昌恒、13号球员杜德强、23号队员雷扬、9号球员王绍瑄等12名队员,财经学院队由3号球员张伟强、6号球员张哲鑫、61号球员曹国宇、18号球员安保坤等球员组成。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立即展开攻势,球场两旁的观众及替补队员纷纷为场上正在挥洒热血的球员加油呐喊。双方队员队友之间配合紧密,攻守得当,比赛立即进入紧张局面。双方比分紧紧相逼。财经学院以强有力的攻势和较高的进球率对战同样实力满满的人文与传播学院,最终以20:15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时间双方快速地调整了策略,队友之间相互鼓励以期取得更大的突破。记者在中场休息时间采访到人文与传播学院篮球队教练,教练对此次比赛的胜利表现出极大的自信。而人文与传播学院确实不负众望,下半场表现出更大的爆发力,随着队长杨岳鑫的频频进球,双方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比赛结果令人难以揣度。在比赛剩余三秒时,裁判下令暂停。在最后三秒内,财经学院以一分之差险胜人文与传播学院,比赛最终以40:39的比分结束。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一一握手以示友好。本次比赛在呈现青春向上的力量同时,也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感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邱慧敏 图/冯佳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