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教学 乐观生活——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会活动圆满召开


  • 2017
  • 04/28
  • 09:24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会活动于4月26日14:00在教职工之家准时召开。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教务秘书寇军强,行政助理谷雨以及各专业教师,各级思想导师均参加了此次工会活动。



     在工会活动开始前,刘伟做了关于近期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作的汇报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转达了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及其事宜,并且预祝大家节日快乐。随后张美云和冯汝常也对五一假期安全问题提出相关警示和建议。

    圆桌会议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工会活动正式开始。为了活跃场上气氛,谷雨和王贵涛主持了一系列游戏。成语接龙游戏考验的不仅是文学底蕴,还有各参与成员的默契。击鼓传花趣味满满,随着鼓声的停落,众人的心仿佛跟着鼓声走,对花的传递是既紧张又兴奋。被选中的人将要进行一段表演,可以是演唱,也可以是朗诵。一时之间,场上欢笑声不断。游戏过后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这一环节的神秘感极大的调动了参与人员的积极性。



    为了贯彻“全民体育”理念,不辜负美好的春光,特地设置了运动“对决”环节。各参与人员可以随意组队,或挑战或邀请,两人一组进行羽毛球比拼。在这一比拼中,不记比分。着重的是享受运动过程,感受运动快乐。在这一环节中,徐晶,申素样,张玲等参与人员迅速找到队友和对手,分别进行对抗赛。没有了比分的限制,双方打球更加的随心和轻松,全身心都投入到运动中去,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不论是己方还是彼方,脸上都带有满满的笑容。


    活动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尾声。通过本次工会活动,教职工之家的各位成员更加了解彼此,增添了彼此的默契,感情也越来越深厚。无论是什么原因,只要我们相互遇见,就是彼此的缘分。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