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搞科学研究 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11周例会


  • 2016
  • 12/02
  • 14:39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30日14:00人文与传播学院第11周例会于书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伟院长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例会主要是传达2015-2016季教职工工作量是否达标的通知和本学期教学科研项目申报问题。
 
刘伟院长就教职工工作量是否达标与科研项目申报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教学工工作总量是衡量教职工是否完成职责的重要标准,而工作总量是每位老师必须要完成的教学任务。此外,针对教职工工作总量未达标的问题,学校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法。如开设各类讲座、开设双学位、辅修课程、开设公共选修课和指导各类竞赛活动。而关于科研项目的申报和三亚学院核心通识课建设申报书,刘伟提到,学校希望每位老师都能重视科研申报,积极主动的参与,不要有太多的顾虑或是妄自菲薄。
 
副院长冯汝常就以上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慨。他提到,作为一名学院教师,必须要有自己的科研成果,要努力提升自己,有所作为,争取使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科研工作有所突破,有所收获。与此同时,他还提到,现在的三亚学院已不只是追求学院的头衔,而是在往三亚大学的路上跑。
 
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由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补充两个通知,一是关于普通话考试,二是关于体育欢乐节。王贵涛老师提到,在体育欢乐节时,希望各位教职工能积极主动的参加体育项目,努力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争光。最后,他提到,学校最近正在严查四禁,望各位老师能以身作则,勿超载、逆行等。
 
随后,各专业主任带领各专业教师前往其他会议室进行教学讨论。至此,例会圆满结束。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