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阵阵送温暖 人文关怀你我他 “老师,您辛苦了” ——人文与传播学院为老师送温暖活动纪实


  • 2020
  • 04/22
  • 13:06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疫情期间,在海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汇聚四方之才的大背景下,按照学校要求,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各位授课老师克服了困难,保证了线上授课的整体水平。他们有的在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有的家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医疗第一线,有的独自滞留外地数月,但是老师们没有一人因为个人原因影响线上授课,反而利用更多的休息时间为同学们进行线上答疑,实实在在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生满意度调查显示,学生们对上半学期的线上教学活动普遍满意,线上教学活动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人文与传播学院为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彰显人文关怀,代表全院对老师们表达谢意,4月22日,在芒果成熟的季节,特为每位老师寄送芒果一箱,慰藉老师们对学校的思念之情。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入推进,更大力度做好人才引育并举,抢占人才高地,对于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人文与传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师资建设,利用优秀师资力量,定期为学院各方面人才提供适合的培训机会、上升通道、以及切实解决其他生活困难。在这次疫情期间,学院领导利用学院线上办公例会、电话问询等多种渠道关怀每一位老师,尽力解决老师们的实际困难。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