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 有作为 党员教师带头做——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党员党课顺利召开


  • 2016
  • 12/09
  • 14:46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促进党员间的交流,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和全体党员教师于12月7日15:30在书德楼四楼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课学习会议。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四讲四有中的“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展开,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首先简述了此话题与教师这一职业的关联度之大,教师作为一个高尚的职业,承担着百年树人这个任务,可以说责任重大,因此,“讲奉献,有作为”更是教师必须去做的命题。之后她讲到了该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这六个字:第一,在日常工作时应该适当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发挥好党员教师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第二,应该淡泊名利,做事情尽全力,不怕苦,有责任感;第三,要有担当,履行好老师的义务,关注学生生活,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第四,要用心成事。张美云副书记强调,第四条是大家都明白,但其实很难做到的一点。事实上当我们在面临很多问题时,人会容易产生望而生畏的心理,但其实只要你勇敢大胆地去做,便无事不成。
 

 
 
随后院长刘伟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讲到了教师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种情怀,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然后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在教学这一事业中收获幸福与快乐。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得“讲奉献,有作为”的形象逐渐清晰起来,党员教师们也对责任感这一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李亚芬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