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专题】勤整内务 扬军人风采——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


  • 2016
  • 12/14
  • 15:13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12 日2016 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为培养新生养成卫生而整洁的好习惯,同时培养新生有条理,有效率的生活作风,为其营造舒适的宿舍环境,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内务整理检查的专项活动。
 
 


 
18:00各班军训学生迅速回到宿舍进行彻底的卫生打扫,并且严格按照内务整理要求执行。内务整理的主要内容分成三个部分,即物品摆放,地面清扫和被褥叠放。19:00由各班级负责的教官亲自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检查和指导。内务整理中最困难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是叠被子,要将被子折叠成整齐的豆腐方块状,并要求被子的两个面是光滑平整的,各角必须是直角。教官一个一个的认真检查着,给各个新生讲解叠被子的要领,通过教官的讲解,新生们在实践中一次比一次更加进步。除此之外,教官们还对宿舍其他物品的摆放和整理以及地面的清扫都做出了讲解和评价。指出部分细节方面的注意事项,各新生都认真倾听着。
 
对于本次新生内务整理,教官们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整理活动虽然还存在部分问题,但是各位新生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去执行就是很好的开始,这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并且希望各位同学们能保持军训中的良好习惯,在以后的训练中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相信通过这次内务整理的活动,各位新生对于军训的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从教官们的身上学到了更多的整理技巧,明白平时就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现在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是在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杨旺丽  图/班菁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