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届公关与文秘专业毕业生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 2016
  • 12/15
  • 15:15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14日14:00,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开题答辩于书新一号楼举行。2013级公关与文秘专业同学分别在书新一号楼1中301、1中302以及1中305教室进行开题答辩。1中301教室答辩教师由公关与文秘专业教师谢永飞和公关与文秘专业教师胡静担任;1中302教室答辩教师由中文应用写作教学部教师陈杰和中文应用写作教学部教师花靖超担任; 1中305教室答辩教师由公关与文秘专业教师黄守红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郭明月担任。2013级公关与文秘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开题答辩。
 
此次答辩会以小班为单位,每个教室有两到三名答辩教师和两名答辩助理,以认真专业的态度对待每名阐述论文的毕业生。
 

 
 
答辩正式开始后,由答辩助理按名单点名,轮到的同学上台用两分钟的时间简单阐述自己的论文题目及选题出发点,并通过大纲概括论文内容。自我阐述完后,由答辩教师进行提问与点评,同时结合实际状况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教师分别从论文的论述思路,标题鲜明,内容排版布局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意见。对于教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论文内容和写作感触等方面做出了精彩的回答,并认真的记下教师提出的宝贵建议。
 
 

 
答辩教师陈杰在答辩的过程中着重指出目前同学们的论文主要问题在于大纲表述不清楚、在写论文之前应对自己研究的内容进行深入的了解、主旨应在标题中细化等问题。
 


 
 
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老师们的建议下,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学生的专业素养都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收获与提高。答辩教师也对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思路等多方面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赵玉琢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