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党爱党,从心出发——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拟发展大会


  • 2016
  • 12/19
  • 15:22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12月16日14:00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新楼1中1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拟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老师,2013级思想导员闫春凤老师以及2015级思想导师徐晶老师,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贵涛首先对会议内容做了简单概括,阐述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目的和意义。
 
 

 
首先,由中共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和《个人志愿书》,他们明确表达了入党的决心与忠心,在会议上积极发言,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入手,阐述自己对党的见解,并表达出要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其后,由入党介绍人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学生党支部助理解羽洁同志代表党组织宣读其党性表现。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后,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就预备党员转正及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问题表明自己的态度。总计共有16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中共党员,12名拟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贵涛对参与会议的同学们强调一定要做到尊党爱党,积极维护党的利益,对党忠诚。要积极参加学校或学院组织的活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不违反学校“四禁”,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坚守本心,从心出发。在全体老师及同学们起立重温了庄严地入党宣誓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闫旭鹏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