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欢享过程 活力人文——教职工女子跳远比赛活力开赛


  • 2016
  • 12/22
  • 15:28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随着体育欢乐节的到来,各种比赛随即也拉开了序幕。11:00教师女子跳远比赛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中文应用写作教学部教师申素样,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李明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当天一扫前几日的阴沉天气,天朗气清。赛前,两位教师不惧炎热天气,在操场上做着准备运动。热身运动完毕后,各位教师到检录处进行检录。
 
随着裁判准备工作的完成,比赛正式开始。人文与传播学院首先上场的是李明老师,只见她沉着冷静,在助跑线上用力向前冲刺,单足起跳,最后落于沙地。在一次次不懈努力下,将最从容的姿态展现给了大家。随后上场的是申素样老师,她的脸上总是堆积着阳光般的笑容,她微笑着助跑,最后腾空而起,以完美的姿态落入沙坑,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周围观众的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虽然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没能进入决赛,但是敢于参与才是勇者的表现,挥洒过的汗水会证明一切。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对于整个过程的享受。
 
所谓巾帼不让须眉,老师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果敢和无限的活力,弘扬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我们在健康、良好的氛围中继续前进。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人文学子去学习,运用这笔财富,去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杨旺丽 图/王丽娟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