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挑战自我 再接再厉——女子铅球比赛火热开赛


  • 2016
  • 12/22
  • 15:2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9:30,在东区田径场上一场女子铅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出赛的选手有汉语国际教育1601班的井天敏同学和汉语言文学1601班的郑灵慧同学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比赛的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时,现场凝聚起了一股的紧张的气氛,参赛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一小会等待,终于轮到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选手井天敏,她沉着地走上比赛场地,正对投掷方向,将球掷了出去,虽然无缘决赛,但三轮比赛中,她超越自我,展现了拼搏不懈的运动风采。第一名选手比赛后,现场的气氛更是紧张了。但郑灵慧同学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她鼓足勇气,奋力一博。在同学们阵阵的加油呐喊声中走向了比赛场地。当拿到铅球的那一刻,她卯足浑身力气,托球、转身、跨步、最后奋力一掷。那沉甸甸的铅球被抛了出去,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小小的弧度。最终,郑灵慧同学的成绩为4.15米。紧接着,第三轮比赛也开始了,这回,郑灵慧同学吸取上一次的经验,积极调整投球的动作,冷静将球投掷而出。那动作一气呵成,最后成绩为4.52米。虽然并没能进入决赛,但那被远远抛出去铅球却是其力量的凝聚与爆发的体现,而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再接再厉,更是人文学子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精神的展现。
 
最后,女子铅球比赛结束了。虽然没能拿到名次,但郑灵慧同学并没有因此而丧气,她表示,重在参与,来年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图/王丽娟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