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团结一心 争创辉煌——众人击鼓比赛趣味开赛


  • 2016
  • 12/22
  • 15:3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10:00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众人击鼓比赛。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的教师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部副书记张美云、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教务秘书寇军强、行政秘书谷雨、2015级辅导员徐晶,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段全林、吴程玉。本次比赛由参赛教师段全林控球。
 

 
 
此次比赛的规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看各个参赛队伍的击鼓次数。规定时间为两分钟。此外,本次比赛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击鼓,采用全新创意的方式去完成比赛。比赛中的“击鼓”是以排球击打绳子中间的跳板为替代,这就加大了团队合作的难度,是一项极其考验默契度的比赛。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教师站好各自的位置,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比赛开始,各参赛教师凭借彼此亲密无间的合作默契,看准球落下的点,抓住时机,在合适的时间接住落下的球并往上反弹。由于很好的控制了球上弹的力度和高度,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教师连续不断的接住并反弹球,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失误的次数,降低了球落偏的可能。现场观众也十分紧张,情不自禁地跟着裁判数击鼓数目。
 

 
 
短暂的两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参赛教师的努力下,人文与传播学院以两分钟击鼓79次赢得众人击鼓比赛的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参赛教师合影留念,快乐的笑声飘荡在北区田径场的上空。期待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其他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