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奏响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2016级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 2016
  • 12/22
  • 15:3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8:30在北区田径场,三亚学院2016级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隆重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及各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教务处处长隋珊珊担任主持人。
 


 



 
大会第一项,阅兵分列式。由各学院标兵队方阵入场。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九个入场。伴随着宏亮的分列式进行曲,人文与传播学院标兵队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秩序井然地走完全场。场上掌声不断,既是对人文与传播学院标兵队方阵的赞扬,也是对人文与传播学院标兵队十天军训成果的肯定。大会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当国歌的第一个音符响起,全场面向国旗的方向肃立敬礼,表达那一份爱国之心。大会第三项,由主持人隋珊珊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并对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大会进行到第四项,由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上台致词并对体育欢乐节做代表发言。大会进行到第五项,由三亚理工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欧阳琳宣布体育欢乐节正式开幕。场上顿时响起了欢呼声和掌声,致我们逝去却不会忘记的军训。随后,由运动员代表李涛和裁判员代表邓跃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期待参赛选手们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报演出中。一场反恐反暴的军事演习,一场豪气万丈的擒敌拳,成为了本次大会浓墨重彩的一笔。
 



 
隆重的体育欢乐节开幕式过后,各项体育竞赛项目有序展开。首先进行的是9:30教职工趣味赛戮力同心跑。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的选手是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和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此次比赛采用跳绳交叉跑步前进的方式。经过短暂的热身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两位参赛教师迅速进入状态,他们配合默契,跳跃,跑步,前进,跳绳随着两人的动作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半圆,人文与传播学院迅速占领比赛上风,取得领先优势,最终取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体育欢乐节随后将开展项目比赛,期待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比赛中的表现。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陈瑾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