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坚定向前 跑出新天地——学生男子、女子400米比赛激情开赛


  • 2016
  • 12/23
  • 15:36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15:20在北三田径场进行了学生男子、女子400米比赛此次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队员是男子组F004号周鑫业,F002号张斌,女子组F023号陈燕娇。赛前,运动员都在做着热身运动,相互之间加油打气。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周鑫业在第一组上场参加比赛,随着一声枪响,只见他如利剑一般冲出,赛场的广播播着加油稿,和这火红的太阳构成一幅融洽的画面。最终周鑫业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完美结尾。随即,张斌上场,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在最前端,然而由于体力透支渐渐被其他参赛者超越,但是他咬紧牙关,依旧在在努力奔跑,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展现了作为一名运动员的风范,最终张斌获得了小组第八的成绩。


 
 
随着各种准备工作的就绪,女子4×100米比赛随即开始。陈燕娇是跑道上活跃的巾帼,小小的身躯在火热的太阳下全力冲刺,化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赛场上传来一阵一阵的呐喊和鼓掌。
 
 


 
本次比赛,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参加比赛,赛出了自己的风格。
 
赛场上拼搏的身影时刻在眼前跃过,但是留下的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感染了更多人,让更多人获得力量,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杨旺丽 图/冯佳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