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教职工众人一心与纸衣接力活力开赛


  • 2016
  • 12/23
  • 15:3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欢乐与激情再次回到北三田径场。经历了上午的激烈比拼后,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师生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准备迎接下午的比赛。
 
教工趣味项目之众人一心在14:30吹响号角。比赛由八人组成一队,比赛规则为后一名选手需将手搭在前一名选手的肩头以一起跑步的方式进行比拼。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李明、金伟,公关与文秘教师胡静、谢永飞,中文应用写作教师申素样、龚韶、花靖超、张玲共同参加了本次教工团体比赛,八位老师喊着“1、2、1”的口号,不同的步伐逐渐变得整齐划一,犹如一体,但遗憾的是比赛最终因十分微小的差距落后于其他学院,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随后教工趣味项目中的纸衣接力也在15:05时准时开始,比赛以六人为一队,接力时需要将白纸放在胸前,利用跑步时的阻力让白纸“贴”在身上,途中不能用手固定白纸,最终先完成6轮接力者为胜。早在比赛开始前各位老师就摩拳擦掌,对比赛十分期待。哨音响起的瞬间,人文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老师似利箭般冲了出去,在赛道上将其他学院教师甩在身后,经过申素祥、陈杰、金伟等老师的共同努力,赛场上的差距越来越大,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作为最后一棒,以绝对的优势彻底敲定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名列第一的胜局。
 


 
 
本次教工比赛以团体的形式进行,集体意识和默契成了赢得比赛必不可少的条件,而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老师的表现正是平日教师间合作能力强、关系融洽的证明,除此之外,本比赛大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感情,让老师们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有一个良好的氛围。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李亚芬 图/王茹 冯嘉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