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趣味玩转 活力无穷——教师男子保龄球比赛活力开赛


  • 2016
  • 12/23
  • 15:41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14:30在北区钟楼篮球场举行了教师男子保龄球比赛,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袁金刚作为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特点在于,保龄球是就地取材,用海南本地的特产——椰子来进行代替,对面则放置十个矿泉水瓶,每个人有三次投掷机会。由于椰子内部都是水,表面也并不光滑,比赛的难度大大增加,不过,这更加激起了各位参赛者的浓厚兴趣。赛前,各位老师都跃跃欲试,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袁金刚老师也拿起“球”做了几次热身运动,还未开赛便看见他脸上带着必胜的自信笑容。
 
随着各位老师热身运动的结束,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袁金刚老师上场,第一次抛球时略微偏离轨道,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袁金刚老师的发挥,他依旧镇定自若,并调整状态为下一球做准备。第二次投球开始,只见袁金刚老师做出专业的姿势,用力向前用力一抛,椰球直奔水瓶,哗哗啦啦撞到一片。最后第二、三次累计打中8个瓶子,轻松进入了决赛。
 
经过片刻休息,决赛正式开始,袁金刚保持着沉稳的心态,用十二分认真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球从他手中用力抛出,结果发生了戏剧性一幕,“椰子球”碎了。比赛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袁金刚老师无缘前三,但是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感受到了充满活力的气息。这将成为激励青年人追求上进的力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杨旺丽 图/吕睿鸿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