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老师(五行教育)


  • 2020
  • 05/24
  • 22:2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5-7千/月

五行集团 

广州-荔湾区  |  1年经验  |  本科  |  招2人  |  05-22发布  |  对外汉语 汉语言文学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五行汉语APP内容编写、校对;

2.对外汉语教学及授课课件制作;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对外汉语专业优先,应用语言学等相关专业,在校生亦可,至少有一年对外汉语教学经验;

2.对HSK考试各级难易度、词汇范围有一定了解;

3.有HSK考试辅导或培训经历优先;;

4.熟悉使用office相关办公软件。

此岗位是代广州五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介绍:

广州五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行教育”)专注于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用汉语人才培训、职业对接、创新科技合作、创业孵化的汉语人才共享平台。公司秉承创新、超越、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创新教学方法、重构教学模式、优化教学过程等多种途径,致力于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快速培育一大批懂汉语、有专长、会创新、能创业的优秀职业人才。

五行教育拥有一支由知名汉语教育大师、产品研发博士团队、企业孵化资深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公司总部位于海上丝绸之路南大门的广州,并在北京及香港设立分支机构。同时,依托旗下的中国国际青年实用汉语教育研究院、五行国际职业培训学院和广州五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在教学方法、教材师资和教育技术三个关键教育要素上,形成了良性循环和互动,构建了“两院一司”的黄金三角组织结构。

目前,五行教育打造的汉语人才共享平台得到众多国家商协会的普遍关注与欢迎,并与“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商(协)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及20多所重点高校启动合作。同时,线上汉语移动学习平台,已于2017年11月成功上线。

作为国际实用汉语人才培养的先行者,我们真诚期望与更广泛的社会各界携手共进,打造一个高效实用的汉语学习系统和创业孵化乐园,以更卓越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加完美的专业化解决方案,持续服务好走出国门的中资企业,服务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民群众,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职能类别:外语培训师

关键字:汉语教育职业培训HSK老师讲师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

上班地址:陈家祠道48号五行科技创意园6号楼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