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重忆童年趣味时光——教工组两人踢毽子比赛趣味开赛


  • 2016
  • 12/23
  • 15:4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3日9:40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教职工组两人踢毽子比赛。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教师有行政秘书谷雨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苑洋。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美云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到场为他们加油。
 
本次比赛以在两分钟内踢毽子的次数多少决定胜负,并且规定在踢毽子过程中除手之外,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碰触毽子以便调整体位。由两个人共同完成比赛。现场裁判表示两人踢毽子比赛主要考验的是参赛教师的合作能力和协作水平。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定时间,谷雨和苑洋站在避风的空地进行踢毽子练习。你来我往的毽子逐渐拉近了两位参赛教师的距离,在踢毽子中感受到了童年时期那纯粹美好的快乐,笑容在两位参赛教师的脸上绽放。令人期待的比赛终于开始。谷雨和苑洋被安排在第九组上场。比赛过程中,谷雨和苑洋一边调整队形,适当缩小两方距离,方便毽子的传递,一边注意手的姿势,减少犯规失误的几率。两人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短短的两分钟过去,谷雨和苑洋以两分钟66个的成绩无缘获奖名次。
 

 
 
踢毽子可以说是很多人童年都有的记忆,童年的时光虽然短暂,却是最快乐最难忘的。这场比赛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让我们体味久违了的简单快乐。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熊丹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