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声袅袅狂欢夜 亦师亦友亦家人——人文与传播学院体育狂欢夜盛大开幕


  • 2016
  • 12/23
  • 15:44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微凉的夜风已经带走白日的暑热,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激情依旧不减,精心准备多日又备受同学们期待的狂欢夜终于在20:30拉开序幕。本次出席狂欢夜的嘉宾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以及各专业教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级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体育狂欢夜。活动内容丰富,方式多样,其中不乏优秀的歌唱、舞蹈、小品、魔术等表演。

 

 
拿起笔能弄墨,走上台能舞袖,这是人文学子不羁的风采,校团委文体部一曲开场舞算是正式打响了今晚“舞林大会”的争霸。文艺部和体育部的同学们更是毫不吝啬的将在前几日荣获健美操第二名的作品搬上舞台,一位位青春靓丽的姑娘用她们整齐的舞步、不灭的活力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文艺部又为观众准备了互动舞蹈《兔子舞》,台下的领导、教职工以及同学都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简单易懂又动感十足的舞步让人很快投入其中,老师与同学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除了精彩的舞蹈,在创意文化晚会上广受好评的公关与文秘小品《军训》在经过修改编排后再次回到公众视野,表演进行到中段,就在大家都认为此次表演并无新颖时,演员话语突然一转,这次不谈凄凉思乡情,转而谈谈坚不可摧战友谊。十天的军训让同学和同学、同学和教官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如今军训结束在即,但正如《军训》最后演唱的曲目《朋友》中所说,朋友一生一起走,军训虽然已经正如告一段落,但友情必定天长地久。
 


 

 


 
 
在之后的唱歌环节,领导和教职工们大展了一番手脚,汉语言文学1401班张恒一洋一首深情的《圣诞结》之后,行政秘书谷雨为在座的大家演唱了《把耳朵叫醒》,老师天籁的嗓音着实让在座同学大吃一惊,所有人都不自觉跟着轻快的节奏挥动手臂,一曲完毕,2016级思想导师张煊也主动为同学们献上一曲《童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苑洋紧随其后演唱了《super star》,最后,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中,刘伟院长也决定献唱一首《一叶知秋》,同学们受歌词和旋律的感动,纷纷上前同他拥抱。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随着夜色的深沉,人文与传播学院狂欢夜也只得在文艺部精彩的结束舞蹈《Come on》中告一段落,音乐不再绕耳,灯光不再闪烁,但同学们依旧在场地逗留着不愿离开,狂欢夜的氛围实在太让人回味着迷。今夜的狂欢已经结束但身处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大家庭中,每一天宛若狂欢。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李亚芬 图/吕睿鸿 冯佳杰 杜德强 熊丹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