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有约 强强联合——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一行莅临我校交流会谈


  • 2017
  • 05/02
  • 17:39
  • 交流活动

  • 浏览量

        2017年4月21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就两校间合作项目进行会谈。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校长马拉特·科涅索维奇、校长顾问彼得·克罗巴乔夫、战略发展副校长古丽娜尔·日杰索娃、孔子学院院长塔季杨娜·西林耶芙娜、中方院长毛芸芸,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副主任李浩,外国语学院孙瑜敏老师出席会谈。

(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负责人到我校参加交流与合作会议)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美云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对三亚学院地理优势、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并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情况,期望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扩大两校招生规模及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资源,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在会议上向来宾致以亲切地欢迎)

        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校方对三亚学院办学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两校深化合作表示期待。马拉特·科涅索维奇对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地理位置等相关情况做详细介绍。他说,两校应抓住发展机遇,深度交流,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的类别和面向。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深入讨论。

 

(双方就两校基本情况进行交流)

(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校方与我校教师亲切交流)

        会谈结束后,双方参观了我校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实训室、书山馆等办学场地,就学校设施及教学情况做进一步了解。参观中,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校方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对学校整体发展和办学条件给予好评,表示愿意积极促成校际合作。

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校方参观我校图书馆)

(合影)

        我校长期坚持以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作为考量,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的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国际合作和国际交流,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才培养与全球前沿行业、学界接轨。本次会谈就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及专业领域进行联合科研等方面合作前景进行商讨,为促进两校之间优质资源共享,以促进整体学科发展、培养具有扎实专业理论基础、熟悉专业业务、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的学生,为学生就业和继续深造打造良好基础,同时使得两校文化和教育理念得以共享,推进两校共同发展。


(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文/谷雨 图/学院通讯社 责任编辑/王贵涛 )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