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7
  • 03/31
  • 01:06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3月29日,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于14:00在书德楼学院会议室准时召开。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教务秘书寇军强以及各专业教师,各级思想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伟院长首先就毕业论文抽检的问题对各个老师提出了要严谨负责,一丝不苟,认真把关的刚性要求,切实保证此次毕业论文的规范化,准确化。并要求各个老师确保将此次论文的重要性及出现雷同论文的危害性告知学生,望师生间相互配合,从而顺利保证毕业论文的高效质量的完成。他同时也对毕业论文答辩及成绩报送等方面做出了相关方面的具体规定,其次提出了关于编写课程大纲的通知,要求各教职工对创新课程大纲的编写,转变教学观念,创新考核形式,科学分配比例以及人才培养计划落实到实践上,真正实施人才培养计划,也为今后的发展做出长远周密的计划。并且也强调了关于教学实验建设的要点,继而向各个教职工传达了举办教育信息化的比赛,鼓励各位教职工踊跃参加。随后冯汝常副院长在会上简要说明了近期的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对各个教职工科研分数提出表扬,望各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尽职尽责,继续努力。会中寇军强说明了选修课开课情况以及部分选修课未开课的原因。王贵涛在与会期间希望各个教职工能够认真观看《凤凰花开》电影。当会议接近尾声时,各教职工就编写课程大纲提出所存在的问题并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这为日后各教职工的工作提高了干劲同时也保证了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顺利结束,各个教职工有了下一步更加明确的工作目标,他们将秉承着对学生更加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和创新教学方式用以提高教学质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王涵颖  图/吕睿鸿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