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站点 一种开始——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 2017
  • 05/04
  • 19:29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炙热的夏日在不知不觉中来临,夹杂着毕业季带来的淡淡的感伤和不舍。又到了大四的同学们要告别的时刻。本月是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月,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事宜,5月3日15:30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德楼417教室举行了关于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2013级思想导师闫春凤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的是院长刘伟,他对在场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一些就业方面的殷切的期望和建议,希望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加强交流,努力成为优秀校友、国家栋梁。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在交流会上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则寄语毕业生希望有朝一日能以优秀校友的身份再次返校,为学弟学妹们传授分享宝贵的经验财富。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在交流会上讲话)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讲到了学生档案的重要性,他告诫各位毕业生要保存好自己的档案,如若遗失,则会对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他还讲到,自2016年起,如有学生因处分等原因无法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学校规定学生可以继续在校读“大五”,并提醒同学们即便是在即将离校之际也不要掉以轻心,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王贵涛还就优秀毕业生评选讲了相关事宜,并对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情做了通告,他说道,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毕业生将于5月10日进行毕业答辩,考虑到以往有因代领证书而遗失的情况,从今年开始毕业证和学位证不能代领,5月26日学生返校拿毕业证和学位证。另外,学校将于5月19日为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


(人文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在交流会上讲话)

思想导师闫春凤提到了学生助学贷款的问题,她提醒学生们要诚信还贷,否则将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思想导师闫春凤提醒学生助学贷款有关事宜)


对于2017届毕业生来说,四年求学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带着对同学、老师们的依依惜别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他们即将迈向新征程。毕业是人生一个站点,也意味着一种新的开始。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邱慧敏 图/吕睿鸿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