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师说 抗疫有我


  • 2020
  • 07/08
  • 10:33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在疫情期间及后疫情时期,人文与传播学院刘继保教授主持参与了三场云直播,体现出有温度、有力量、有文化的云直播,与我校三亚学院其他教师一样,抗疫有我,“疫”线师说。

   2020年4月17日借助“腾讯会议”举办了《健康之夜》聚焦“药膳食养 文化疗心”科普战疫云课堂交流活动,致力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培养新时代国际化医疗健康复合型人才,服务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本次活动由三亚学院、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主办,三亚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三亚学院教师俱乐部承办,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主持,并邀请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第一二届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院临床营养学高级专家王璐教授,中国红楼梦学会常务理事、海南省拔尖人才刘继保教授参与互动交流,三亚学院相关领导、师生听会交流。

      2020年5月27日,主持“亦歌亦诗,颂我流年”——漫谈疫情期间的文艺创作,参与嘉宾音乐学院院长、作曲家张巨斌教授博士,管理学院书记、诗人朱国昌教授、博士,

      2020年6月19,参与“音乐养生文化疗心之端午话健康。”由全国知名声乐教授郭建民、宋江东参加。两直播效果好。

       这三场活动,体现了三亚学院教师“抗疫有我、文化传播有我”的参与奉献精神。

(教师刘继保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