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本心拥护党——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 2017
  • 05/18
  • 13:46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7日19:00在书德楼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学生党员选举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2015级思想导师徐晶、2013级思想导师闫春风以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同志。


(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学生党员选举大会在会议室开展)


会议还未开始,会场上的讨论气氛就已十分热烈,足见参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对本次大会的重视。随后,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做了简短发言,他提到本次选举完全秉持民主选举的理念,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力求跟着党的脚步走,体现了党员及预备党员基本的政治觉悟,希望各参会人员积极配合。同时他指出,本次选举候选人是从大三年级的正式党员中选拔,符合条件的有尹秀男和黄墨键两位同志,并宣布了本次选举的监票员:刘鑫;计票员:蒋鹏,董馨虹。


(在场党员(含预备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投票要求和标准)


随后,监票人刘鑫向参会人员展示投票箱,全面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选举原则,计票人则分发选票,确保一人一票,公平投选。在投票环节,先前热烈的讨论气氛转变的严肃安静,每位参会人员都认真慎重地进行投选,行使自己的选举权。随着时间逝去,很快到了公布投票结果环节,王贵涛根据计票的最终结果,宣布本次学生党员代表选举候选人正式确立为尹秀男同志,并表示在本次选举大会结束后会把确定的候选名单交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支部进行再次审核,力求做到严格把关,精中取优。


(监票员刘鑫同志收取其他党员同志的选票)


投选结束后,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一带一路》相关视频,并提出要通过观看视频、自主学习等多个方面、多种形式地学习了解并熟记党章,他指出,学习一带一路精神也是时代革新对党员的要求,要与时俱进。在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们对《一带一路》的热切讨论中,本次学生党员代表选举正式落下帷幕。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冯佳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